日职:名古屋分心亚冠恐留力 大阪樱花后防吃紧

2012-05-25 09:04:15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日本职业联赛

    周五052 日本职业联赛 名古屋鲸八 VS 大阪樱花

    平均赔率:1.86 3.40 3.76

    名古屋鲸八近况:

    也许是周中的亚冠消耗太大,名古屋在周末挑战领头羊的比赛中一败涂地,完全丢掉了自己日本第一强队的招牌。名古屋受双赛影响大已经是老生常谈了,球队本身就年龄偏大,加上伤病多,很难连续2场打出最高水平。本场对阵大阪樱花之前,名古屋的伤病达到了空前的程度。

    名古屋目前少赛一轮排在联赛第10,球队还有发力时间。虽然比赛是在周五进行,球队也需考虑到下周的亚冠赛事。阿德莱德联本赛季联赛发挥不佳,但在杯赛中的表现有目共睹,与中岸水手相比,他们的打法也比较克制名古屋。由于是一场淘汰的性质,名古屋已经做出保留,球队将不会在本场比赛中派上有轻伤的藤本淳吾。名古屋有非常强大的后场,前场的老将状态也十分出色,此前他们对大阪樱花时优势比较明显。不过本战,中场完全无人、只能用大量青年队球员的他们很可能在控球上输给对手,获得的射门机会不是太多。大比分出现可能性小。

    大阪樱花近况:

    球队期待的联赛反弹最终没有到来,上周末大阪樱花因为一次不幸的意外主场惨遭柏太阳神逆转, 大阪樱花的失利确实有很多其他因素。 然而,大阪樱花的人员问题不比名古屋少。由于国奥国青集训的原因,球队的主力门将金镇炫、第一射手金甫炅、主力后腰扇原贵宏分别被韩日国奥队招走,加上铁定因伤缺席的茂庭照幸,本场大阪樱花缺少四大主力,战力比起上轮来还有下降。金镇炫、扇原贵宏和茂庭照幸的缺阵抽走了大阪樱花的防守中轴,又是客场作战,球队很难与名古屋对攻到底。名古屋本场需要保留体力应对亚冠,大阪樱花有后防隐忧,第一射手还缺阵。比赛很可能朝着0-0、1-0这样的小比分发展。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