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克莱蒙特后劲不足冲甲失败 拉瓦尔无战意

2012-05-18 09:17:18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国乙级联赛

    周五003 法国乙级联赛 克莱蒙特 VS 拉瓦尔

    平均赔率:1.90 3.27 3.75

    亚盘:半球

    克莱蒙特已经彻底与法甲联赛说再见了,虽然本赛季他们长时间停留在积分榜三甲,并且有80%以上的时间,都在积分榜前五,可赛季末连续低迷的发挥,最终葬送了球队一个赛季的努力,他们可以说是本赛季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之一,最后一轮他们的对手是拉瓦尔。

    交手记录:

    克莱蒙特近三年都没有在面对拉瓦尔的时候输过球,并且在双方记录在案的8场比赛中,克莱蒙特3胜3平2负占优,而拉瓦尔赢下的2场比赛,全是在他们自己的主场,最近一场要追溯到2006年。

    双方近况:

    拉瓦尔在拿到46分的接近及格分数后,便也不再努力,之后除了在主场平了同样没有战意的沙托鲁,拉瓦尔在其余比赛中全部告负。其中还包括输给已经降级的博莱格尼,并且比分还是0比3.上轮球队在主场输给了保级队勒阿弗尔,甚至比赛中还出现比分落后,勒阿弗尔却不慌不忙在自己半场倒脚的画面。

    拉瓦尔上赛季结束时也是47分,与现在球队的积分相同。而对于法乙的球队来说,最近几个赛季这个分数都意味着保级。拉瓦尔和法乙中大部分球队一样,并没有什么远大的抱负。

    克莱蒙特本赛季实在是非常可惜,球队长期占据法乙的三甲,并且在第4的位置上,也至少停留了7轮,一直保持着与特鲁瓦1分的差距,可就是这样,最终这1分的差距变为不可逾越的天堑。

    比赛分析:

    双方士气都不高,拉瓦尔属于战略性的放弃,而克莱蒙特则是最近一直在低迷,最后一场比赛双方不过是走走过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