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迎战联赛第一客场虫 西班牙人抢分好时节

2012-04-28 10:26:53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分析推荐

    西甲 04-28 23:59 西班牙人 VS 希洪竞技

    平均赔率:1.63 3.69 5.19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4月28日深夜,西甲第35轮有多场好戏上演,中游球队西班牙人将坐镇主场迎战保级球队希洪竞技。

    本赛季西甲除了皇马和巴萨一骑绝尘外,其他中游球队你追我赶,就连近7轮联赛仅尝1胜的西班牙人目前仍以45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在联赛余下4轮的情况下,球队落后第4位的马拉加只有7分,他们甚至仍然有希望抢得1席下赛季欧冠资格赛的参赛名额。加上西班牙人本赛季联赛主场9胜3平5负且均场入1.76球的战绩也尚可,此番主场面对不擅作客的希洪,西班牙人值得看高一线。

    保级形势不容乐观的希洪近期爆发出强劲的保级决心,球队近3轮联赛赢下先后击败了莱万特和巴列卡诺。但需要注意的是,他们是1支极为依赖主场的球队,希洪在本赛季客场只有2胜3平12负的糟糕表现,客场积分为西甲倒数第一。是役走访实力略胜一筹的西班牙人,希洪抢分无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