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少赛1轮落后9分 里尔擒副班长狂追领头羊

2012-02-22 09:52:26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法甲联赛


    法甲 02-23 01:30 索肖 VS 里昂

    平均欧赔:4.70 3.36 1.73

    亚盘:受半球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法甲联赛又有精彩好戏上演,卫冕冠军里尔将作客挑战联赛副班长索肖。

    索肖本赛季已成法甲降级最大热门队伍,球队目前在少赛1轮联赛的情况下排在积分榜垫底位置,形势严峻。更加可悲的是,球队虽然保级心切,但近期战绩却一塌糊涂,近8轮联赛2平6负无一胜绩,球队状态低迷可见一斑。是役主场面对战意十足的里尔,索肖恐怕难有招架之力。

    里尔上轮联赛作客以1比0小胜中游球队洛里昂,一扫之前两连败的颓势,球队状态有所回勇。但是里尔目前卫冕形势相当不容乐观,他们在少赛1轮联赛的情况下排在积分榜第3位,落后联赛领头羊巴黎圣日尔曼多达9分,球队需要在余下征程争取更加多的胜利。是役作客对阵实力有限的索肖,相信里尔不会让胜利旁落。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