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职联:领头羊PK副班长 中岸水手客场高奏凯歌

2012-02-22 09:34:12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澳职联

    澳超 02-22 17:00 黄金海岸联 VS 中岸水手

    平均欧赔:5.29 3.59 1.60

    亚盘:受半球

    北京时间2月22日下午,澳职联将上演一场独角戏,由联赛领头羊中岸水手作客挑战联赛副班长黄金海岸联。两队实力悬殊,中岸水手本场作客,凯旋而归毫无悬念。

    黄金海岸联上轮作客0比1惜败于中游队伍墨尔本雄心,球队状态依然一沉不起,不但惨遭三连败的打击,而且已经连续9轮未尝胜绩。他们继续在排在积分榜垫底,是名副其实的鱼腩部队。本轮面对联赛领头羊中岸水手,即使黄金海岸联拥有主场之利也唯有希望输少当赢。

    中岸水手上仗凭借中场线小将罗杰和后防线老将兹万斯维克各进一球,主场2比0完胜实力份子惠灵顿凤凰,从而终止两连败的颓势,球员士气大振。中岸水手目前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的布里斯班狮吼5分,不出意外的话,常规赛冠军已经成为球队的囊中之物。本轮作客挑战联赛副班长黄金海岸联,军心正盛的中岸水手可谓不胜无归。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