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巴恩斯利23场无平局 伯明翰作客力拼三分

2012-02-21 09:46:42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

    周二006:英冠 巴恩斯利 VS 伯明翰

    平均赔率:3.30 3.23 2.08

    亚盘:受半球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03:45,20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第30轮一场补赛将在奥科维尔球场进行,主场作战的巴恩斯利将与伯明翰进行一场对决。

 巴恩斯利最近状态起伏不定,在过去6轮联赛中,球队取得3胜3负的成绩。目前球队积42分排在联盟积分第13位,最近6个主场取得3胜3负的成绩。另外,自从去年10月份开始,巴恩斯利在23场各项赛事中取得11胜12负未有平局。在过去5个赛季里,双方交战5次,巴恩斯利取得1胜2平2负稍占劣势,其中主场取得1胜1平保持不败。

    伯明翰最近状态比巴恩斯利稳定得多,在过去6轮联赛中,蓝军取得4胜2平保持不败。上轮联赛中,伯明翰主场0:0战平赫尔城,继续保持着连续10场联赛不败的势头。截至目前,伯明翰积51分排在联盟积分榜第6位,但仅比赫尔城多1分。上周末,球队做客斯坦福桥,以1:1逼平了切尔西,最近6个客场取得4胜2平的佳绩。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