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德甲:沙尔克火力十足 沃尔夫斯堡劫数难逃

2012-02-19 08:51:12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德甲第22轮

    周日018 德甲 沙尔克04 VS 沃尔夫斯堡

    平均赔率:1.64 3.68 5.06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2月19日晚上,德甲第22轮火热进行,豪门沙尔克04将主场迎战落魄劲旅沃尔夫斯堡。

    沙尔克04在上场欧联杯第六轮首回合落后1球的情况下,幸好前锋亨特拉尔及时救主,最终客场1比1逼平捷克劲比尔森,球队从而能够带著1个客场入球移师主场进行欧联杯第六圈次回合较量。值得一提的是,沙尔克04本赛季联赛主场表现强悍,主因是球队将砝码压在阵中众年轻球员身上,而且他们不负所望的帮助沙尔克04场均联赛主场攻入2.73球。本轮主场迎战实力稍逊一筹的狼堡,沙尔克04值得追捧。阵容方面,后卫赫韦德斯和前锋奥尔希同样因为累计黄牌满额停赛受罚;门将法尔曼、后卫埃斯库德罗、中场琼斯和霍尔特比均因伤需要作壁上观。

    狼堡上轮联赛主场3比2险胜联赛副班长弗赖堡,从而近6轮联赛主场取得4胜2平的佳绩。但需要留意的是,尽管狼堡主场踢得顺风顺水,但球队联赛客场表现实在令人大失所望,目前仅取得1胜1平8负的糟糕战绩,成为德甲客场战绩最差的队伍。此次走访极具主场攻击力的沙尔克04,狼堡恐怕难有招架之力。阵容方面,中场波拉克和前锋维埃里尼亚都因伤休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