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推荐:老虎主场发威 圣马丁客场虫胜算渺茫

2012-02-20 09:31:49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阿甲第二轮

    周一008 阿甲 老虎竞技 VS 圣马丁SJ

    平均赔率:1.90 3.16 3.86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2月21日早上举行阿甲第二轮最后一场较量,将在2支中游球队之间展开,老虎竞技主场迎战圣马丁。

    虽然老虎竞技上赛季前半段表现不俗,但是他们在最后冲刺阶段惨遭三连败,导致球队排名下降至积分榜第七位。新赛季誓要卷土重来的老虎竞技上轮客场0比0逼平劲旅竞技俱乐部,他们成功在劲旅身上取得1分足以向广大球迷有所交代。而且老虎竞技与本轮对手圣马丁近3次交锋略占上风,阵中球员信心十足。两队本轮再度相遇,拥有主场之利的老虎竞技值得看高一线。

    圣马丁上轮凭借前锋卡普拉里打入唯一进球,最终主场1比0击败褪色劲旅独立队,从而取得新赛季开门红,军心正佳。但需要留意的是,圣马丁向来不擅客场,球队上赛季客场仅能收获1场胜利,疲软的客场攻击力是他们难以获胜的关键因素。本轮走访往绩略处上风的老虎竞技,圣马丁胜算渺茫。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