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法甲:榜首之争 圣日耳曼主场硬撼蒙彼利埃

2012-02-19 08:52:59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甲第24轮

    周日035 法甲 巴黎圣日尔曼 VS 蒙彼利埃

    平均赔率:1.76 3.38 4.55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法甲第24轮上演1场重头戏,豪门巴黎圣日尔曼将主场迎战黑马蒙彼利埃。

    赛季初大肆引援的圣日尔曼被赛季联赛表现十分出色,球队目前积50分排名积分榜榜首。圣日尔曼上场法国杯第四轮客场1比0击败实力较弱的第戎后,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5胜1和的佳绩。即使本轮主场迎战强势来袭的蒙彼利埃,圣日尔曼依然有望坐和望赢。

    蒙彼利埃本赛季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上轮联赛主场3比0大胜弱旅阿雅克肖后,其已经豪取各项赛事七连胜,球队状态之佳无需多讲。加上蒙彼利埃目前仅落后圣日尔曼1分排名积分榜次席,球队本场比赛势必全力以赴避免被圣日尔曼拉开积分差距,而且其1条联赛场均攻入多达1.96球的攻击线可谓所向披靡,近况不俗的蒙彼利埃此行也有望制造惊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