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塔需要强分保级 巴萨提前夺冠是否放水

2023-06-04 15:52:1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6月5负03:00,西甲联赛,塞尔塔坐镇巴拉杜斯球场对阵巴塞罗那,塞尔塔还需要强分保级,巴萨已经提前夺冠。

  维戈塞尔塔是西甲的中下游队伍,上赛季也仅获得联赛11名的成绩,本赛季暂时以40个积分排名第16位。但要留意的是,该队也只领先降级区的巴利亚多利德1分,此战若不能赢球,甚至可能有跌入西乙的危险,因而球队的斗志颇高。本赛季球队的主场战绩不佳,18战只有6胜6平6负,排在主场积分榜倒数第3位。更糟糕的是球队在西甲收官阶段莫名其妙的战绩遭遇断电,近9场比赛1胜1平7负,只拿到4个积分,排名也从11位直接跌落到降级区边缘。球队最近6场更是1平5负状态低迷。

  巴塞罗那在客场大胜西班牙人后,不仅把对手的保级心态打崩,自己还提前4轮揽下了联赛冠军。上轮球队在本赛季主场最后1场比赛中凭借法蒂和加拉维的进球大胜马洛卡,为主场球迷献礼。而本赛季前18个联赛客场中,巴塞罗那取得13胜1平4负,保持极高的分胜负能力。球队作客场均打入1.78球,丢球只有0.78个,两项数据都排在西甲首位,客场具有相当强大的竞争力。不过球队在联赛末段有明显松懈,提前夺冠后的3场比赛输掉2场,而且在最近的4个客场比赛中也只有1胜,且合共出现了7个丢球。

  两队近6次交锋,维戈塞尔塔1胜2平3负。本场比赛开出2.58、3.55、2.28,目前调整为2.5、3.45、2.4,主胜与平局调低,客胜调高。巴萨客场-0.25高数值走-0中数值,本场比赛怎么看,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最近12场命中10场》》》》》

  塞尔塔球队伤停:

  守门员迭戈·阿尔维斯伤病、守门员奥古斯丁·马切辛跟腱断裂、中卫艾尔多受伤、中前卫贝尔特兰受伤

  巴萨球员伤停:

  中卫罗纳德·阿劳霍小腿受伤、中前卫佩德里-戈尔扎雷斯大腿问题、左后卫亚历杭德罗.巴尔德脚踝韧带断裂

  塞尔塔预计首发:

  守门员:比利亚尔

  后卫:马洛、 O.米尼格扎、努涅斯、 加兰、加布里埃尔·韦加

  中场:塔皮亚、奥斯卡、沙约尔

  前锋: 佐格斯特勒、米格尔·罗德里格兹

  巴萨预计首发:

  守门员:特尔施特根

  后卫:阿尔巴、克里斯滕森、孔德、巴尔德

  中场: F.德容、布斯克茨、加维、法蒂

  前锋:莱万多夫斯基、登贝莱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