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温特赛末4连胜状态神勇 海伦芬是否有机会

2023-06-01 12:01:5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荷甲欧会杯附加赛,4支球队竞争一个名额,先是两回合附加赛,决出两个胜者,之后再进行两回合交锋,决出最终的胜者,拿到一个欧会杯资格。

图片来源:海伦芬官网

  海伦芬联赛阶段排名第8名,球队与特温特之间有20分差距。海伦芬上赛季排名联赛同样排名第8名,上赛季欧会被资格赛首轮主场3:2艾尔克马尔,客场0:2不敌对手遭遇淘汰。本赛,球队再次排名联赛第8名,联赛12胜10平12负,球队打进44球,丢50球,其中范霍伊东克打进16球,排名射手榜第三名,与第一名的乌德勒支有3球差距。

图片来源:特温特官网

  特温特身价只有4383万欧,球队身价落后第四名的阿尔克马尔接近6000万欧,能够排名联赛第五名,距离阿尔克马尔只有3分差距,表现已经非常不错。特温特来纳塞18胜10平6负,球队拿到64分,34场比赛打进66球,丢27球。球队前锋瓦克拉夫·切尔尼打进13球,范沃尔夫斯温克尔9球,米西迪安8球,乌嘉德8球,布雷内特7球,斯泰恩6球,球队相对海伦芬进攻点较多。特温特联赛最后4轮取得全胜,3:0埃门,4:0奈梅亨,5:0瓦尔韦,3:1阿贾克斯表现神勇。

  两队最近6次交锋,海伦芬1胜3平2负处于劣势,但是球队本赛季联赛阶段对阵特温特1胜1平占据优势。本场比赛开出3.35、3.35、1.94,特温特客场开出-0.5中高数值,球队能否延续赛季末4连胜的强势?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最近8场命中7场》》》》》》

  海伦芬球队伤病:

  中卫范比克、中卫J.阿肯、守门员A.诺纳佩特。

  特温特球队伤病:

  后卫萨迪莱克、中卫梅斯·希尔格斯、中卫布鲁斯。

  海伦芬预计阵容:

  守门员:A.诺纳佩特

  后卫:科勒特、博希涅维茨、奥特尔、米兰范伊克

  中场:塔希日、 海耶、奥尔森、萨拉瓦伊

  前锋:胡伊东克、高拉辛

  特温特预计阵容:

  守门员:安内斯塔尔

  后卫:斯马尔、R.布洛佩尔、胡里奧披古、B.约书亚

  中场:萨迪莱克、 华普、拉米兹、米西德扬

  前锋:乌加尔德、瓦茨拉夫切尼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