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需要抢分争6 AC米兰1分可以保前四

2023-05-28 12:45:1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9日02:45,意甲倒数第二轮,尤文图斯主场对阵AC米兰。昨晚亚特兰大输给国际米兰,等于帮了AC米兰,目前AC米兰领先亚特兰大3分,再拿1分确保联赛前四。尤文因为被扣10分,联赛排名下滑到第7名,球队需要与罗马争夺第六名。

  尤文图斯在上轮联赛前再一次遭受到扣分处罚,严重影响到队伍士气,最终是作客惨败给恩波利,基本断送了球队冲击欧冠的机会。更为不利的是,在近几日球队接连传出主力外流、将帅不和的传闻,严重影响到球队稳定性。在最近4场比赛中,尤文图斯仅收获1胜,表现颇为波动。幸好本赛季球队的主场整体发挥还算稳健,18战过后取得13胜3平2负,且场均打入2.11球,主场战绩和主场攻击力都排在意甲各队的首位。而最近的10个主场比赛,球队也只在国际米兰、那不勒斯和塞维利亚3支强敌身上丢过分,其余7战则是全部取胜。

  AC米兰目前只领先身后的亚特兰大3分,仍然要为欧冠资格发力,不敢有丝毫放松。本赛季球队的客场战绩不如主场犀利,18轮联赛只有6胜6平6负,作客场均丢球达到1.28个,只排在客场积分榜的中游位置。更为不利的是,球队在最近4场比赛中只取得1胜3负,唯一胜绩还是主场击败意甲副班长、已提前降级毫无斗志的桑普多利亚,而另外的3场失利则全部遭对手零封,包括作客不敌保级球队斯佩齐亚,整体状态很是低迷。利好的是AC米兰最近4次面对尤文图斯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还有3场零封对手,占据优势。

  两队近6次交锋,尤文图斯1胜2平3负处于劣势。不过近期AC米兰连续5个客场不胜,本场比赛开出2.2、3.3、2.87,尤文主场开出-0.25高数值,球队主胜恐有难度。能否取胜,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昨天元数据8场命中7场》》》》》

  尤文图斯伤停:

  主:伤病:莱昂纳多·博努奇(主力后卫)、马蒂亚·德西利奥(主力后卫)、保罗·博格巴(主力中场)、尼科洛·法吉奥利(中场)

  AC米兰伤停:

  客:伤病:伊斯梅尔·本纳塞尔(主力中场)、弗洛伦齐(后卫)、艾斯特·弗兰克斯(中场)、伊布(前锋)、奥里吉(前锋)、雷比奇(前锋)

  AC米兰首发阵容预计是:迈尼昂;特奥-埃尔南德斯、托莫里、卡卢卢、卡拉布里亚;克鲁尼奇、托纳利;卜拉欣-迪亚斯、梅西亚斯、拉斐尔-莱奥;吉鲁

  尤文首发11人预计是:什琴斯尼; 达尼洛、德利赫特、博努奇、桑德罗; 本坦库尔、洛卡特利、拉比奥; 夸德拉多、莫拉塔、迪巴拉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