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兹联保级还有一线生机 热刺需要抢分争第7

2023-05-28 14:34:1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8日23:30,英超最后一轮,利兹联主场对阵热刺,利兹联目前联赛积31分,落后保级区的埃弗顿2分,落后倒数第三莱切斯特城9个净胜球,最后一轮,埃弗顿主场对阵伯恩茅斯,莱切斯特主场对阵西汉姆,两个球队有一个赢球,利兹联不管输赢都降级。热刺目前落后阿斯顿维拉1分,领先布伦特1分,球队排名第8名,需要抢分争取第7。最后一轮维拉对阵布赖顿,布伦特福德对阵曼城。

  利兹联在上轮不敌西汉姆联队,输掉了保级的关键大战,想要逃出生天,此战必须要主场大胜托特纳姆热刺,还要希望莱切斯特城和埃弗顿2个竞争对手同时失分,可谓是命悬一线。赛季至今的18个联赛主场当中,利兹联仅有5胜7平6负的表现,胜率不到3成,同时该队的主场丢球达到1.83个,是英超联赛主场防守最差的队伍。而且在联赛的收官阶段,球队的战绩也呈现断崖式下滑,近10轮联赛只有1胜2平7负,直接使得球队从中下游位置跌入到降级区深渊之中。而在最近4轮联赛,利兹联也只有1平3负,期间共丢了11球,防线堪忧。

  托特纳姆热刺本赛季经历了严重的伤病潮,以及1个月内2次换帅的风波,球队战绩自然是难以得到保障,目前只有57个积分排名联赛第8名,被踢出了下赛季的欧战行列。而托特纳姆热刺在联赛收官阶段的战绩也相当惨淡,近7轮联赛仅有1胜1平5负,近2轮还接连输给阿斯顿维拉和布伦特福德2支中游队伍,球队的战意和士气都颇受质疑。此外球队在作客面对纽卡斯尔联和利物浦2支欧战竞争对手时候也接连输球,并合共丢了10球,其作客防线在面对劲敌时候就如同纸糊一般。更糟糕的是球队在最近9个客场比赛只有2平7负,上一次客场取胜还是足总杯击败了低级别对手普雷斯顿。

  两队最近近6次交锋,利兹联2胜0平4负。本场比赛开出2.55、3.67、2.25,热刺客场开出-0低数值,球队能否反客为主,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

  利兹联伤病:

  斯图尔特·达拉斯(主力后卫)、路易斯·西斯特拉(主力前锋)、 泰勒·亚当斯(后腰)

  热刺伤病:

  雨果·洛里斯(主力门将)、罗德里戈·本坦库尔(主力中场)、比苏马(中场)、赖安·塞塞尼翁(左中场)、戴尔(中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