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周三上轮奇迹生还 能否再进一步升级成功

2023-05-29 15:08:5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29日22:00,英甲附加赛,在中立场温布利大球场,巴恩斯利对阵谢周三,取胜的一方将升入英冠联赛。上轮附加赛,巴恩斯利客场平,主场胜淘汰博尔顿;而谢周三上演生死时速,球队首回合客场0:4惨败给彼得堡,就当大家都以为谢周三升级无望,球队回到主场,还对手一个4:0,加时赛1:1战平,点球大战取胜晋级。

图片来源:谢周三官网

  巴恩斯利上赛季排名英冠垫底降级,球队之前一个赛季还排名英冠第五名。本赛季,球队英甲表现不错,联赛26胜8平12负拿到86分排名第4名。无奈本赛季普利茅斯拿到101分,伊普斯维奇也有98分进账,两队双双升级。第三名的下周三拿到96分,领先巴恩斯利10分。球队前锋德万蒂·科尔赛季打进15球,诺伍德打进11球,菲利普斯9球,进攻火力不错。球队与谢周三常规赛阶段进球数相当,只少1球,但是比谢周三多丢10球,防守不如谢周三。不过附加赛球队防守表现不错,对阵博尔顿两场打进2球,丢1球。

  谢周三是英格兰足坛老牌劲旅,球队联赛28胜12平6负,拿到96分排名联赛第三名,只比第二名的伊普斯少2分,未能直接升级。球队一度排名榜首,最后12轮开始,有一波6轮不胜,积分掉了下来,虽然最后4场全胜,但是无奈只能排名第三名。球队中拥有温达斯和帕特森两名在英超英冠赛场经验丰富的老将,特别是温达斯本赛季已经贡献11个进球,史密斯打进17球,格里高里打进10球,另外有5人打进4-7球。

  两队最近6次交锋,巴恩斯利4胜1平1负占据优势,球队本赛季常规阶段主客场双杀谢周三,且两场比赛打进6球,只丢2球,本场比赛巴恩斯利能否保持往绩优势,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元数据周末两天15中12》》》》

  球队伤停:

  巴恩斯利:无

  谢周三:中前卫乔治·拜尔斯、右边锋马利克·威尔克斯受伤

  巴恩斯利预计首发:

  门将:伊斯特德

  后卫:基廷、安德森、威廉姆斯

  中场:托马斯、卡登、凯恩、L.康奈尔、菲利普斯

  前锋:泰迪克、 科尔

  谢周三预计首发:

  门将:道森

  后卫:詹姆斯、伊希耶克维、伊奥法、帕尔莫

  中场:约翰逊、班南、温达斯

  前锋:帕特森、格雷戈里、史密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