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最近10场输了8场 最后一个主场能否雄起

2023-05-28 12:29:0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8日23:30,英超最后一轮,切尔西坐镇斯坦福球场对阵纽卡斯尔联。目前切尔西已经没有提升空间,球队最多排名第11名,最差排名第13名。纽卡斯尔已经确保前四,落后第三名曼联2分。

  切尔西上赛季排名联赛第3名,球队上上赛季拿到欧冠冠军。切尔西冬季转会大量引援,1.21亿欧引入阿根廷的恩佐;7000万欧引入乌克兰的穆德里克;3800万欧引入法国中卫巴迪亚希勒;3500万欧引入埃因霍温边锋马杜克;3000万欧引入马洛·古斯;1250万欧引入18岁年轻中场安德烈·桑托斯。切尔西在新老板大挥支票簿的情况下,战绩反倒是大踏步后退,目前只排在英超第12位,表现让人跌破眼镜。在此前的18个联赛主场中,切尔西取得6胜6平6负的战绩,排在主场积分榜中下游,其主场场均进球更是只有可怜的1.06球,成为英超主场攻击力最弱的几支队伍之一,以其坐拥菲尼克斯、奥巴梅杨、斯特林等诸多知名前锋的豪华阵容相比,简直是莫大的讽刺。此外球队在赛季末段也是斗志尽失,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胜2平7负的惨淡成绩,只击败过保级区附近的伯恩茅斯,此外还有6场比赛遭遇零封,可谓人见人欺。

  纽卡斯尔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0名,本赛季球队身价4.74亿元,排名联赛第7名,球队上赛季签下不少实用球员,冬季转会再次4560万欧签下埃弗顿21岁前锋戈登。纽卡斯尔经过上赛季冬歇期开始的引援,球队实力得到质的飞跃。目前球队以70个积分力压利物浦,排在英超第4的位置,并锁定了下赛季的欧冠席位,表现堪称完美。虽然球队在最近4轮联赛只取得1胜,但丢分的3个对手都是争冠或保级队伍,战意高昂,丢分卖人情也情有可原。在此前的18个联赛客场中,喜鹊共取得8胜7平3负的良好战绩,不败率达到84%,客场战绩能排在英超第3位,表现甚至优于曼联、利物浦等传统豪强。而在最近的6个客场比赛中,球队取得4胜,连续击败中游对手,把握能力很强。

  两队最近6次交锋,切尔西4胜2负占据优势,球队主场连续两次战胜纽卡斯尔。本场比赛纽卡斯尔客场走-0低数值,切尔西最后一个主场,球队能否雄起,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昨天8场命中7场》》》》》

  切尔西伤停:

  主:伤病:马克·库库雷利亚(主力后卫)、本·奇尔维尔(主力后卫)、里斯·詹姆斯(主力后卫)、贝诺特·巴迪亚希勒(主力后卫)、马特奥·科瓦契奇(主力中场)、恩戈洛·坎特(主力中场)、梅森·芒特(主力中场)、阿曼多·布罗亚(前锋)

  纽卡斯尔伤停:

  客:伤病:波普(主力门将)、乔林顿(主力中场)、乔·威洛克(主力中场)、埃米尔·克拉夫斯(后卫)、拉塞尔斯(后卫)、马特·里奇(中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