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三星往绩劣势巨大 全北现代本赛季状态低迷

2023-05-10 11:10:3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5月10日晚上18:30,韩国K联赛,水原三星坐阵水原世界杯球场迎战全北现代。水原三星目前排名垫底,球队仅仅拿到5分,主场1平4负只拿到1分,全北现代本赛季状态滑落,目前也仅仅3胜2平6负排名第10名。

图片来源:全北官网

  水原三星近年表现下滑,上赛季常规赛排名倒数,凭借升降级附加赛才留在韩职联,本赛季开局状态持续低迷,11轮仅1胜积5分排名垫底。该队目前呈现攻守失衡的态势,联赛场均打入0.82球,攻击力排倒数第2,而场均丢球数高达1.64个,是防守效率最低的队伍。在此前的5个联赛主场,球队1平4负打入4球丢9球,是联赛各队主场战绩最差者。利好的是球队上轮作客击败仁川联,终结了4连败,取得新赛季联赛的首场胜利。同时上轮的进球,也是水原三星在最近3轮联赛中打入的唯一进球,近期的攻击端表现要低于赛季平均水平。

图片来源:水原官网

  全北现代赛季开局遭遇严重的伤病潮,整体状态也持续慢热,导致战绩大为波动。昔日的韩职联班霸在11轮联赛过后,只取得3胜2平6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倒数第3名。在此前的5个联赛客场中,球队也只有1胜1平3负的战绩,且仅打入4个客场进球。在上轮联赛,被寄予厚望的巴西前锋古斯塔沃终于打破进球荒,开场1分钟就闪击得手,最终帮助球队客场逼平了联赛第2名的首尔FC,终结了此前的2连败走势,拿下颇具含金量的1分。同时球队也在最近2个客场比赛取得1胜1平,包括击败了排名第5的济州联,从赛季开局作客3连败的阴影中走出。

  水原三星伤病:后腰崔成根、中卫闵尚基、中前卫高丞范

  全北现代伤停:左后卫金珍洙

  水原三星预计首发:

  门将:梁馨模

  后卫:金泰焕、韩刚均、朴大元、李记帝

  中场:叶和瑜、韩石种、金甫炅、李尚敏

  前锋:朴熙俊、全晉旴

  全北现代预计首发:

  门将:金祯勋

  后卫:郑泰昱、朴镇燮、具滋龙、崔喆淳

  中场:白昇浩、李秀彬、张宇朴、天野纯

  前锋:古斯塔沃、文宣民

  两队近7次交锋,水原三星0胜1平6负处于绝对劣势,不过本赛季全北现代状态低迷,球队至今3胜2平6负,积11分排名联赛第10名,其中客场只有1胜1平3负,近期全北联赛2负1平3场不胜,水原三星能否乘机改写往绩历史,我们拭目以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