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势如破竹联赛8连胜 西汉姆连败难有作为

2023-05-03 14:13:28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5月4日03:00,曼彻斯特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接西汉姆联的挑战。西汉姆联赛目前积34分排名联赛第15名,球队领先降级区4分,还少赛一场,保级问题不大。近期西汉姆联赛连续输给利物浦和水晶宫,遭遇连败。而曼城联赛8连胜,少赛两场落后阿森纳2分,本场比赛取胜就重回榜首。

  曼彻斯特城在周末击败富勒姆后,已经十分接近英超冠军,在剩余的赛事中,球队首要任务就是保证不要犯错。曼城本赛季在英超的主场相当出彩,16战拿下14胜1平1负,并且足足打入54个进球,是英超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而在各项赛事的最近10个主场比赛,球队更是全部获胜,包括2胜阿森纳、大胜拜仁和利物浦,相当强势。此外曼城还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取得9胜1平, 目前正处于3连胜当中,期间共打入了9球。此外曼城已经连续7次在主场面对西汉姆联拿下胜仗,上次输给对手还要追溯到2015年,往绩上占据了绝对上风。

  西汉姆联此前3胜1平1负跳出降级区,虽然近期连败,仍然领先降级区4分,还少赛1场,保级问题不大。目前西汉姆联依然在联赛和欧会杯双线出击,上月底刚刚大比分淘汰根特晋级,展现出不错的实力。在周末的联赛中,西汉姆联作客3:4不敌水晶宫,虽然球队在开局阶段就由索切克打入领先的进球,但随后防线接连犯错,15分钟连丢3球,最终落败。算上此前主场不敌利物浦,该队已经遭遇2连败,且期间出现6个丢球,防守端出现了严重问题。而且球队在周末还要主场迎战曼联,随即又将迎来欧会杯半决赛,双线作战对球队竞技状态造成影响。

  本场比赛曼城德布劳内和阿克受伤,西汉姆中卫 祖玛和中锋吉安卢卡·斯卡马卡受伤。

  曼城预计首发阵容:

  守门员:埃德森

  后卫:沃克、迪亚斯、M·阿坎吉、斯通斯

  中场:罗德里、马赫雷斯、阿尔瓦雷斯、京多安

  前锋:格拉利什、 哈兰德

  西汉姆预计首发阵容:

  守门员:法比安斯基

  后卫:库法尔、奥邦纳、埃格德、埃莫森

  中场:绍切克、莱斯、鲍文、帕奎塔

  前锋:福尔纳尔斯、安东尼奥

  两队最近6次交锋,曼彻斯特城3胜3平占据优势,本场比赛球队开出-1.75走-2,曼城目前势如破竹,西汉姆客场恐难以抵挡曼城攻势。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