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FC主场对阵升班马 能否顺利取胜

2023-05-09 14:19:1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5月9日,18:30,韩国K联赛,首尔FC坐镇首尔世界杯球场面对生爸妈光州FC,首尔FC目前排名联赛第2名,光州FC近期2负2平四轮不胜。

图片来源:首尔FC官网

  首尔FC是韩职联的传统球队,虽然连续3个赛季都有失水准未能进入争冠组当中,但新赛季开局打出近年少有的好状态,11轮过后取得20个积分排名联赛第2位。期间球队在前5个联赛主场3胜1平1负,打入10球仅丢5球。上轮联赛,球队主场战平昔日霸主全北现代,未能取得连胜。此外,该队在最近6场各项赛事中只有2胜3平1负的表现,总体胜率有所下降。利好的是球队在主场保持较强大的攻击力,近3个主场共打入7球,至今主场唯一的失利还是败给了联赛领头羊蔚山现代。而且球队最近6次主场面对光州FC也全部赢球。

  光州FC以12分的巨大优势夺得韩挑战联赛头名,本赛季得以再度杀回到韩职联当中,新赛季的首要目标自然是成功保级。球队在开局阶段的表现尚算不错,11轮过后取得14个积分排名联赛第7,距离身前的水原FC也只有1分差距。该队主客场的战绩差别不大,但作客的防守能力较弱,5个联赛客场2胜3平,合共出现了9个失球。不利的是球队近期的状态并不理想,连续4轮联赛不胜,其中3场被对手零封,合共只打入1个进球。同时球队在最近4个客场比赛也只有1胜3负,击败的还是排名在自己之后的大邱FC。此前5次对阵争冠区的对手,也只有1平4负的较弱表现。

  首尔FC目前前腰高尧韩跟腱断裂,中锋池东沅未知损伤;光州FC左后卫李尚好锁骨骨折,后腰崔俊赫未知的损伤。

  首尔FC首发预测:

  门将:白种范

  后卫:李太锡、 李韩汎、巴尔巴、金朱晟

  中场:林相协、金真冶、帕罗斯维奇、奇诚庸

  前锋:黄义助、罗相浩

  光州FC首发预测:

  门将:金耿民

  后卫:金汉吉、安泳奎、卡尔维、杜玹硕

  中场:朱英杰、李刚现、郑好渊、阿萨尼

  前锋:河胜云、李建喜

  两队近6次交锋,首尔FC4胜2平保持不败,球队最近三次对阵光州FC全胜,本场比赛开出-0.25中数值,首尔FC能否主场取胜,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元数据周一5场全红》》》》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