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状态正佳 富勒姆无欲无求难有作为

2023-05-03 14:38:2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5月4日凌晨03:00,英超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对阵富勒姆。利物浦上轮赢下热刺,球队跃居联赛第5名,不过距离前四已经拉开差距。富勒姆积45分排名联赛第10名,球队近期两连败,最近9场比赛2胜7负,基本无欲无求。

  利物浦逐渐走出困境,自主场连扳2球逼平阿森纳后,球队已经在联赛中收获4连胜。更为可喜的是,阿诺德内收的新战术已经逐步成型,在周末对阵热刺的大战中,这一打法也经过了强敌的考验,帮助球队早早建立起3球领先优势。但是球队仍未解决防守断电的问题,一度被热刺追平,最终凭借若塔的绝杀才惊险保住3分,还付出了主帅克洛普庆祝拉伤的代价。目前利物浦在英超的主场16战11胜,胜率已经达到69%,此外球队还打入43个主场进球。在近期的4连胜当中,利物浦也合共打入15球,彻底从此前4战1球的窘况中解脱。

  富勒姆目前拿到45个积分排名中游,领先降级区达到15分,已经基本完成保级任务。球队的主客场战绩较为均衡,在16个联赛客场6胜2平8负,战绩能排在客场积分榜中上游。但是球队近期的状态波动较为明显,刚刚遭遇到联赛2连败,先后不敌维拉和曼城2支劲敌,而且在最近10场比赛3胜7负,还先后大比分输给曼联和阿森纳,面对实力较强的对手时候难以展现有效的对抗能力。利好的是球队最近3次面对利物浦取得1胜2平的较优表现,最近1次客挑红军更是拿下了胜利,心态上未必会处于绝对下风。

  本场比赛利物浦中前卫蒂亚戈受伤,纳比·凯塔受伤, C.拉姆塞膝关节手术,斯特凡·巴伊切蒂克展肌撕裂

  富勒姆方面,右边锋威廉肌肉纤维撕裂,左后卫库尔扎瓦旁带撕裂,中卫蒂莫西·里姆胳膊骨折,前腰佩雷拉脚踝损伤,中锋亚历山大·米特罗维奇红牌禁赛。

  利物浦预计首发阵容:

  守门员:阿利松

  后卫:罗伯逊、范迪克、科纳特、阿诺德

  中场: 琼斯、法比尼奥、埃利奥特、迪亚兹

  前锋:加克波、 萨拉赫

  富勒姆预计首发阵容:

  守门员:莱诺

  后卫:罗宾逊、迪奥普、 阿达拉比奥约、泰迪

  中场:帕利尼亚、里德、雷德、佩雷拉

  前锋:威尔逊、维尼修斯

  两队最近6次交锋,利物浦3胜2平1负稍稍占据优势,球队连续三次对阵富勒姆不胜,本场比赛开出1.28、5.3、7.6,目前调整为1.26、6、7.1,利物浦主场-1.5走-1.75,球队能否主场大胜,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