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赖顿主场对阵曼联数据强势 球队是否托大

2023-05-04 11:09:4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5月5日03:00,英超一场补赛,布赖顿坐镇温布利大球场迎战曼联。布赖顿目前积52分排名联赛第8名,不过球队少赛3场,落后第五名利物浦7分,落后热刺2分,球队争6起码占据优势。曼联领先利物浦4分,不过少赛两场,前四位置问题不大。

图片来源:曼联官网

  布赖顿本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足总杯战至半决赛惜败于曼联,而在联赛中少赛的情况下仍排在第8位,目前争6占据优势,很有希望拿到下赛季欧联资格。球队在此前的15个联赛主场赢下8个,且只有14个主场丢球,防守端交出足够的表现。在上轮联赛,布赖顿主场6:0轻松狂扫狼队,由恩达夫、格罗斯和维尔贝克各自梅开二度,而且在比赛中球队还作出了轮换,显然就是为了此次再战曼联做准备。该队在最近6个主场比赛中取得4胜2平的不败表现,期间还有5次零封对手,此外球队还在1月份连续2个主场击败利物浦,面对强敌时候也能拿出让人信服的表现。

  曼彻斯特联在赛季收官阶段打出不错的表现,虽然在欧联杯被塞维利亚淘汰,但仍然闯入足总杯决赛,并在联赛中保持前4名的排位,很有希望竞争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在周末的联赛中,曼联主场1球击败联赛第7名的维拉,由B·费尔南德斯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同时这也是球队在最近3场比赛第2次零封对手。要知道目前红魔防线面临极其严重的伤病问题,瓦拉内和利马两大中卫都无法出战,临危受命的林德洛夫和卢克·肖组成的中卫组合经受住了考验,并在足总杯半决赛零封本场对手布赖顿并点球获胜晋级。目前球队在16个联赛客场7胜3平6负,且在最近4个客场比赛中也只有1败。

  布赖顿伤病

  (前腰) 拉拉纳、 (右后卫) 维尔特曼、(中前卫) 雅各布·莫德尔、(右后卫) 塔里克.兰普泰、(前腰) 杰里米·萨米恩托

  曼联伤病

  (守门员) 希顿脚踝损伤、 (中卫) 琼斯、(中卫) 瓦拉内脚伤、 (中前卫) 范德贝克、(后腰) 麦克托米奈、(中卫) 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左边锋) 亚历山德罗·加纳乔。

  布赖顿预计首发

  守门员:斯蒂尔

  后卫:特诺里奥、邓克、韦斯达、列维·科尔威尔

  中场: 吉尔摩、格罗斯、恩西索、马奇

  前锋:安达夫、维尔贝克

  曼联预计首发

  守门员:德赫亚

  后卫:马拉西亚、肖、林德洛夫、达洛特

  中场:卡塞米罗、 桑乔、埃里克森、萨比策

  前锋:费尔南德斯、拉什福德

  两队近6次交锋,布赖顿2胜1平3负。球队本赛季首回合客场2:1战胜曼联,之后足总杯90战平,120分钟战平,点球6:7不敌曼联。本场表开出2.1、3.6、2.85,目前调整为2、3.6、3.1,主胜调低,客胜调高。布赖顿主场-0.25走-0.5高数值,球队是否托大,关注本站元数据看法》》》》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