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场对阵奥萨苏纳 比赛是否有悬念

2023-05-02 14:30:4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01:30,西甲第33轮,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对阵奥萨苏纳。目前联赛还剩下6轮,巴萨已经领先第二名皇马11分,夺冠只是时间问题。奥萨苏纳积44分排名联赛第9名,距离第7名毕尔巴鄂只有3分差距,还有希望争取下赛季欧战资格。

图片来源:奥萨苏纳官网

  巴萨除了联赛冠军,球队前锋莱万多夫斯基目前打进19球,领先本泽马2球,还需要进球抢夺金靴奖。之前莱万受伤几轮,进球数与本泽马没有拉开。近期巴萨进球并不多,上轮4:0大胜贝蒂斯之前,球队4场联赛仅仅打进2球,其中两场0:0收场。

  客队奥萨苏纳上轮主场0:2不敌皇家社会,球队结束联赛两连胜,之前球队3:2贝蒂斯啊,客场1:0加的斯表现不错。不过奥萨苏纳客场上轮战胜加的斯之前,遭遇1平3负,球队最近10个客场仅仅赢下2场。

  本场比赛巴萨伤病:右后卫罗伯托腿筋受伤。

  奥萨苏纳伤病:中前卫布拉沙纳茨十字韧带断裂,中锋阿维拉肌肉问题,中前卫乔恩·蒙卡约拉遭遇禁赛。

  巴萨首发预测

  守门员:特尔施特根

  后卫:巴尔德、克里斯滕森、阿劳霍、孔德

  中场: F.德容、布斯克茨、佩德里、加维

  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拉菲尼亚

  奥萨苏纳首发预测:

  守门员:塞尔吉奥

  后卫:M.桑切斯、克鲁斯、乌姆皮埃雷斯、佩尼亚

  中场:穆尼奥斯、伊巴内斯、戈麦斯、奥罗斯

  前锋:阿方索、基克

  两队最近5次交锋,巴萨4胜1平占据优势,本场比赛巴萨开出1.15、6.1、14,巴萨主场开出-1.75走低数值,部分公司走-2,巴萨取胜是否没有悬念,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近期元数据6连红!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