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1澳超:海岸水手攻守兼备 墨雄心客场虫难乐观

2012-12-13 10:27:52  来源:500wan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五001 澳大利亚超级联赛 中央海岸水手 VS 墨尔本雄心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下午,澳职联第十一轮火热进行,联赛领头羊中央海岸水手将坐镇主场迎战墨尔本雄心。

    中央海岸水手本赛季初表现十分强悍,他们目前取得7胜2平1负的佳绩排名澳职联榜首位置,军心倍受鼓舞。而且中央海岸水手场均联赛攻入多达1.9球仅失掉0.8球,球队整体表现可谓攻守兼备,加上其本赛季联赛主场保持全胜佳绩,他们主场战斗力十分强悍。本轮主场迎战实力稍逊一筹的墨尔本雄心,中央海岸水手大胜可期。

    虽然墨尔本雄心近期表现有所回勇,但球队近期客场表现却不够理想,他们近4轮联赛客场仅取得1平3负的劣绩,当中只攻入1球,疲软的攻击力是墨尔本雄心难以取胜的主要原因。而且墨尔本雄心近7次与中央海岸水手的交锋输掉5场,球队实力明显稍逊一筹。本轮走访近期状态势不可挡的中央海岸水手,墨尔本雄心恐怕劫数难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