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东南锦:泰国主场5连胜进19球 马来西亚劫数难逃

2012-12-13 09:47:48  来源:500wan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四002 东南亚锦标赛 泰国 VS 马来西亚

    平均赔率:1.46 3.92 6.15

    亚盘:一球

    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上,东南亚锦标赛半决赛次回合火热进行,泰国将主场迎战马来西亚。

    泰国在东南亚锦标赛半决赛首回合凭借前锋迪拉斯尔的进球,最终客场1比1打平马来西亚,球队取得1个宝贵的客场入球,其晋级形势颇为乐观。需要留意的是,泰国近期主场表现十分抢眼,他们已经豪取各项赛事主场五连胜,当中攻入多达19球,其主场攻击力相当强悍。本场比赛主场迎战实力稍逊一筹的马来西亚,泰国有望赢球晋级。

    虽然马来西亚近3场东南亚锦标赛取得2胜1平的佳绩,但球队整体实力始终不如泰国强劲,而且马来西亚在本届东南亚锦标赛中场均失掉1.25球的后防线表现明显存在一定的隐忧,加上球队近3次与泰国的交锋均未尝胜绩。本场比赛客场挑战近期状态势不可挡的泰国,马来西亚恐怕劫数难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