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15英联杯:斯旺西主场有保证 米德尔飘忽难作为

2012-12-12 10:39:03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英格兰联赛杯

    周三015 英格兰联赛杯 12-13 03:45 斯旺西 VS 米德尔斯堡

    平均赔率:1.63 3.66 4.99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半半决赛火热进行,其中英超劲旅斯旺西将主场迎来英冠劲旅米德尔斯堡的挑战。

    天鹅近期状态尚算稳定,球队近7场联赛取得3胜3平1负的不俗战绩,尽管球队上轮联赛主场以3比4惜败于英超平庸之师诺维奇,但他们近期联赛表现还是值得大家肯定。天鹅在英联杯第四圈作客以3比1大胜英超落魄豪门利物浦晋级,球队实力不用小覷。值得留意的是,天鹅本赛季联赛主场9战只输2场,球队主场战斗力甚有保证的同时场均联赛主场攻入1.78球。本轮主场迎战近期联赛作客表现欠佳的米德尔斯堡,天鹅赢球晋级毫无难度。阵容方面,主力门将沃姆、年轻后卫泰勒、中场布里顿均因伤无缘出战。

    米德尔斯堡近期状态起伏不定,他们近5场联赛只有2胜3负的飘忽战绩,当中总共失掉9球,其后防线表现漏洞频繁。虽然米德尔斯堡在英联杯第四圈作客以1比0小胜英超下游队伍桑德兰晋级,但是球队本轮作客挑战实力明显高于自己的天鹅,米德尔斯堡恐怕只能铩羽而归。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