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2澳超:珀斯光荣锋线哑火 喷气机近4场失掉9球

2012-12-13 10:22:25  来源:500wan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五002 澳大利亚超级联赛 珀斯光荣 VS 纽卡斯尔喷气机

    北京时间12月14日傍晚,澳职联第十一轮将继续进行,珀斯光荣将在主场迎接纽卡斯尔喷气机的挑战。

    珀斯光荣近期表现一塌糊涂,球队在近5轮联赛中仅取得2平3负的劣绩。珀斯光荣在接连负于墨尔本胜利和墨尔本雄心后,球队在澳职联积分榜排名也下滑到第八位,仅仅比联赛副班长悉尼FC高出1分。值得留意的是,珀斯光荣在近4场联赛中仅攻入1球,球队攻击线上的薄弱可见一斑。本轮迎战近期表现低迷的纽卡斯尔喷气机,珀斯光荣还是以确保主场不失为首要目标。

    纽卡斯尔喷气机近期表现也同样糟糕,球队在上轮联赛中以0比2败给联赛领头羊中部水手后,球队尝到了近4场联赛的第三场败战,与此同时球队在这近4场联赛中丢掉9球,糟糕的后防表现实在是难以令人满意。纵使此次走访堪称难兄难弟的珀斯光荣,纽卡斯尔喷气机能带走1分也算是理想结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