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9法甲:里昂连胜状态正佳 南锡平局多不宜追捧

2012-12-12 10:13:02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法甲

    周三009 法国甲级联赛 12-13 02:00 里昂 VS 南锡

    平均赔率:1.35 4.53 8.25

    亚盘:一球/球半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法甲第十七轮继续展开争夺,领头羊里昂将主场迎战榜尾球队南锡。

    里昂近期各项赛事表现相当出色,他们上轮联赛作客以1比0小胜实力份子埃蒂安,高踞积分榜首位的里昂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全胜佳绩,球队目前状态正佳。而且里昂主场战斗力十分强悍,他们联赛主场至今录得7胜1负的优异战绩,成为目前法甲主场战绩最好的队伍。本轮主场迎战实力薄弱的南锡,里昂全取3分理应不成问题。阵容方面,只有后卫M.达保停赛受罚。

    南锡本赛季联赛发挥相当糟糕,虽然他们上轮联赛主场1比1与另一支劲旅瓦朗谢打成平手,南锡近4场联赛保持不败却全部打平,球队联赛至今仅得1胜6平9负的糟糕战绩位居积分榜末席,可见他们联赛战绩不济。而且南锡近3场联赛走访里昂全数落败,加上球队整体实力不及里昂。本轮再度走访联赛领头羊里昂,南锡的确不宜追捧。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