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卡利斯特99分钟绝杀 曼联0-1遭布莱顿双杀

2023-05-05 09:08:3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3点英超联赛第28轮一场补赛,曼联客场挑战布莱顿。上半场,日本国脚三笘薫浪费了单刀的机会;下半场,卢克-肖在补时最后时手球送点,麦卡利斯特第99分钟压哨打进制胜点球。最终,曼联0-1不敌布莱顿,在联赛遭到对手双杀,仍排在积分榜第四位。

图片来源:曼联官网

  曼联在上一轮1-0战胜了维拉,终结了对手的十场不败,排名积分榜前四,球队本轮结束,少赛1场领先利物浦4分。布莱顿排在第7位,但是球队少赛3场,本场比赛取胜积分已经超过热刺排名第6名,而且球队相比热刺还少赛两场,并且少赛两场只落后利物浦4分。

  比赛开场第4分钟,林德洛夫在后场横传失误,三笘薫断球后单刀杀入禁区,但他的推射打在德赫亚脸上弹出。

  第67分钟,三笘薫在前场左侧得球,他带球内切进入禁区,面对万-比萨卡的防守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97分钟,布莱顿高球传入禁区,卢克-肖防守时不慎手球犯规,裁判到场边观看VAR后判罚了点球。

  第99分钟,布莱顿的点球由阿根廷国脚麦卡利斯特主罚,他右脚大力抽射球门左上角将球打进,布莱顿1-0绝杀曼联。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