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3-0西汉姆豪取9连胜 哈兰德35球打破纪录

2023-05-04 10:04:5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3点,英超联赛第28轮,曼城坐镇主场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西汉姆联。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下半场,阿克头球打破僵局,哈兰德打进了他本赛季联赛的35球,打破了英超单赛季进球纪录,福登在最后时刻锦上添花。

图片来源:曼城官网

  最终,曼城3-0完胜西汉姆联,取得英超九连胜,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反超阿森纳1分,重回积分榜首。

  本场比赛第38分钟,马赫雷斯前场直塞,B席在禁区内接球后倒地,裁判没有表示。第44分钟,哈兰德与对手接触后倒在禁区内,裁判仍没有判点球。上半场结束,两队互交白卷。

  比赛第49分钟,曼城获得禁区前的任意球,马赫雷斯主罚开到禁区右侧,阿克插上头槌破门,曼城1-0领先西汉姆联。

  第70分钟,历史性时刻到来,曼城打出反击,格拉利什在前场送出直塞,哈兰德接球进入禁区,左脚挑射越过门将破门,曼城2-0领先西汉姆联。

  第85分钟,马赫雷斯将曼城的左侧角球开到禁区,西汉姆联后卫头球解围到禁区外,弧顶处的福登凌空左脚抽射,皮球击中埃莫森后变线入网,曼城3-0领先西汉姆联。

  曼城:18-奥尔特加/2-沃克、3-迪亚斯、6-阿克(77’25-阿坎吉)/5-斯通斯、16-罗德里(90’4-菲利普斯)/26-马赫雷斯、19-阿尔瓦雷斯(77’47-福登)、20-贝尔纳多-席尔瓦、10-格拉利什/9-哈兰德

  西汉姆联:1-法比安斯基/5-曹法尔(54’2-本-约翰逊)、24-科雷尔、21-奥邦纳、3-克雷斯维尔/12-唐斯、11-帕奎塔/20-鲍恩(79’22-本拉赫马)、8-福纳尔斯、33-埃莫森/9-安东尼奥(67’18-英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