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被停赛停训停薪 将缺席两轮法甲比赛

2023-05-03 10:50:3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据RMC、《队报》等多家法国媒体报道,由于无故缺席训练,梅西将被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停赛、停训和停薪,为期两周时间。随后《队报》跟进表示,巴黎方面因为此事做出决定,不与梅西续约。

  巴黎圣日耳曼在上一轮法甲联赛中输给了中游球队洛里昂,梅西全场表现一般。赛后第二天,梅西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沙特的风光。据报道,在巴黎的比赛之后,梅西以个人身份前往沙特。

  RMC表示,梅西此次前往沙特,是为了正式与沙特旅游局签约,成为沙特的旅游大使。据悉这份合同能为梅西每年带来3000万欧元的巨额收入。

  不过,也有媒体表示,梅西提前请假去沙特获得批准,后来巴黎因为输球取消休息加练。梅西沙特之行就成了未经批准。这件事情完全可以私下沟通解决,看来双方关系已经破裂。

  而关系破裂的原因,是因为在梅西续约问题上的停滞,双方续约谈判已经停滞了数周。俱乐部看到梅西远离续约时改变了态度,表示不与梅西续约了,而梅西对于自己重回巴萨信心满满。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