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人见证老板亲临现场 国米1:0尤文进意大利杯决赛

2023-04-27 10:34:4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国际米兰主场1-0战胜尤文图斯,总比分2-1淘汰对手,率先闯入决赛,将与佛罗伦萨与克雷蒙特的胜者争夺冠军。

  国际米兰上赛季就获得意大利杯冠军,决赛击败的对手正是尤文图斯。本赛季两队意甲争四,意大利杯又再次遭遇,结果国际米兰1:0取胜,结束对阵尤文图斯4轮不胜。

  本月初的首回合,国际米兰客场1-1战平尤文图斯,卢卡库完成救主,不过累积两黄被罚下,不得不缺席本场比赛,同时夸德拉多、汉达诺维奇也被罚下,同样缺阵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国米俱乐部主席张康阳现场观战,目前张康阳已经被银行催促需要偿还3亿欧的欠款,他派出律师前往香港参加听证会。

  虽然没赚到钱,但是张总冠军还是拿到不少,有希望连续3个赛季在自己任职期间拿到至少一个冠军,此前2021年捧起意甲冠军,再到2022年拿下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

  本场比赛第14分钟,巴雷拉送出直塞,助攻迪马尔科捅射得手,帮助国米1-0先下一城。

  第33分钟,科斯蒂奇禁区外围拿球突施冷箭,被奥纳纳飞身扑出底线。

  第67分钟,国际米兰反击,劳塔罗门前包抄抢点没有碰到,错失绝佳良机。最终比分定格在1:0,国际米兰小胜尤文图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