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量好了?皇马巴萨双双输球分差仍然11分

2023-04-27 09:58:4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4点,西甲第31轮,领头羊巴塞罗那客场对阵巴列卡诺。上半场,阿尔瓦罗-加西亚打破僵局,莱万进球因越位而无效;下半场,弗兰-加西亚单刀破门,莱万在终场前扳回一球。最终,巴塞罗那客场爆冷1-2不敌巴列卡诺,在积分榜上仍以11分领跑。

图片来源:巴列卡诺官网

  之前1天皇马客场2:4不敌赫罗纳,因此,巴萨即使输球,仍然保持两位数的积分差距,联赛还剩7轮,巴萨夺冠问题不大。

  本场比赛第19分钟,巴列卡诺中场抢断后打出反击,塞尔希奥-卡梅略带球推进到弧顶处分向左侧,阿尔瓦罗-加西亚停球左脚大力低射,皮球贴地飞入远角,巴列卡诺1-0领先巴萨。

  第53分钟,巴列卡诺在中场掷出界外球,德容抢断后又被弗兰-加西亚反抢,后者获得单刀机会,他带球来到禁区左侧推射远角破门,巴列卡诺2-0领先巴萨。

  第83分钟,凯西在禁区前接到右路的横传,趟了两步后左脚抽射,皮球被后卫挡了一下,莱万迅速前插左脚凌空抽射破门,巴萨1-2落后巴列卡诺。

  巴塞罗那首发:1-特尔施特根、28-阿莱士-巴尔德、17-马科斯-阿隆索(57‘18-阿尔巴)、4-罗纳德-阿劳霍、23-孔德、8-佩德里(68’19-凯西)、21-弗朗基-德容(79‘24-埃里克-加西亚)、30-加维(79’32-巴勃罗-托雷)、11-费兰-托雷斯(57‘10-法蒂)、22-拉菲尼亚、9-莱万多夫斯基

  巴列卡诺首发:1-迪米特列夫斯基、20-巴利乌、19-勒热纳、5-卡泰纳、3-弗兰-加西亚、7-帕拉松、17-乌奈-洛佩斯(80‘15-查瓦里亚)、23-巴伦廷(89’16-穆明)、18-阿尔瓦罗-加西亚(80‘14-萨尔维-桑切斯)、8-特雷霍(63’21-西斯)、34-塞尔希奥-卡梅略(89‘25-德托马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