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阿根廷前锋大四喜 皇马客场2:4不敌升班马

2023-04-26 09:06:5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1点30分,西甲第31轮,皇家马德里客场2:4爆冷不敌升班马赫罗纳。上半场,阿根廷前锋卡斯特利亚诺斯梅开二度,维尼修斯扳回一球;下半场,卡斯特利亚诺斯再入两球完成大四喜,巴斯克斯在终场前再扳一球。

  最终,皇马爆冷客场2-4不敌赫罗纳,先赛一场落后榜首的巴萨11分。本轮之前,皇马在各项赛事取得四连胜,他们打进了欧冠半决赛和国王杯决赛。不过本场对阵升班马,本泽马和阿拉巴受伤,塞瓦略斯停赛,库尔图瓦也因为上胃炎缺席比赛。

  第12分钟,赫罗纳的古铁雷斯在禁区左侧接球传中,门前的卡斯特利亚诺斯甩头攻门将球顶进,赫罗纳1-0领先皇马。

  第24分钟,赫罗纳打出反击,后场大脚长传打对手后卫身后,卡斯特利亚诺斯反越位接球形成单刀,他突入禁区在米利唐的贴防下右脚推射破门,赫罗纳2-0领先皇马。

  第34分钟,阿森西奥在禁区前右侧接球挑传后点,插上的维尼修斯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皇马1-2落后赫罗纳。

  第46分钟,扬-科托在中场右边路接球推进,利用速度抹过对手后下底传中,中路的卡斯特利亚诺斯右脚卧射上演帽子戏法,赫罗纳3-1领先皇马。

  第62分钟,赫罗纳开出右侧战术角球,马丁内斯在前场右路45度挑传,小禁区线上的卡斯特利亚诺斯俯身头球攻门上演大四喜,赫罗纳4-1领先皇马。

  第85分钟,皇马打出快速反击,马里亚诺带球推进到禁区前被阻挡,维尼修斯接球过人,来到底线前倒三角回传,巴斯克斯在小禁区线上推射再扳回一球,皇马2-4落后赫罗纳。

  皇马首发:13-卢宁、6-纳乔(52′12-卡马文加)、22-吕迪格、3-米利唐、2-卡瓦哈尔(79′17-巴斯克斯)、8-克罗斯、10-莫德里奇(65′18-楚阿梅尼)、15-巴尔韦德、11-阿森西奥、21-罗德里戈(79′24-马里亚诺-迪亚斯)、20-维尼修斯

  赫罗纳首发:13-加萨尼加、3-米格尔-古铁雷斯(89′16-哈维-埃尔南德斯)、15-胡安佩、22-布埃诺、4-阿尔瑙-马丁内斯、18-罗梅乌、20-扬-科托、8-齐甘科夫(72′11-巴莱里-费尔南德斯)、23-伊万-马丁(90+2′36-阿特罗)、17-罗德里戈-里克尔梅(89′19-雷尼尔-热苏斯)、9-卡斯特利亚诺斯(72′7-斯图亚尼)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