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点球大战7-6淘汰布莱顿 与曼城会师足总杯决赛

2023-04-24 10:26:38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23点30分,英格兰足总杯第二场半决赛在温布利球场进行,曼联对阵布莱顿。90分钟比赛,两队都没能破门,30分钟的加时赛,双方仍互交白卷。比赛进入点球大战,前六轮双方球员全部命中,第七轮布莱顿的马奇罚丢点球,林德洛夫罚进。

  最终,曼联通过点球大战7-6淘汰布莱顿,打进足总杯决赛,他们将和同城对手曼城争夺冠军。本场比赛布赖顿主场太托大,让出曼联-0.25,结果两队90分钟均没有进球。

  本场比赛曼联伤病较多,球队摆出4231全攻全守阵型:马夏尔突前,两侧是拉什福德和安东尼,B费前腰,埃里克森和卡塞米罗搭档后腰,达洛特、万比萨卡出任边后卫,卢克肖客串中卫搭档林德洛夫,德赫亚守门。

  布莱顿也是4231阵容:凯塞多、麦卡斯利特、三笘薰等本赛季爆红球员均首发出战。布赖顿全场控球率61%,不过双方射门都是15次,布赖顿5次射正,曼联6次射正,双方均没有运动战进球。

  120分钟结束,双方仍不分胜负,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前六轮,双方出场的球员全部罚中,第7轮马奇左脚抽射打高。

  随后出场的林德洛夫右脚推射得手,曼联最终以7-6淘汰布莱顿,晋级决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