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错过了10串1? 法甲10场比赛全第一数据

2023-04-17 10:44:0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本周五大联赛基本结束,冷门比赛不少,而且一个奇怪的显现,只有强队才能踢出平局,其余球队想踢出一场平局都不容易。

  德甲平局最多,本轮9场比赛踢出6场平局,前8名球队有6支球队与对手战平。其中,拜仁1:1霍芬海姆平局7.72;法兰克福1:1门兴,平局3.99;多特客场3:3斯特加特,平局3.67;柏林联合1:1波鸿,平局3.71;沃尔夫斯堡0:0勒沃库森,平局3.56;科隆1:1美因茨平局3.26。

是不是错过了10串1?

  昨天最正路的是法甲,10场比赛一场平局没有,打出9场主胜,而且全部是低数据一方。加上周六凌晨的里昂,10场比赛全部第一数据打出,是不是错过了点什么,一个10串1?

  英超冷门不少,热刺,切尔西,纽卡斯尔输球,阿森纳战平,前五名球队除了曼城双雄全部爆冷。热刺2:3伯恩茅斯,客胜6.44;西汉姆2:2阿森纳平局4.19。

  西甲唯一一场平局来自巴萨,球队0:0赫塔费,连续两场比赛0:0收场。另外一场冷门比利亚1:2巴利亚,客胜6.6。

  意甲打出4场平局,AC米兰和那不勒斯为了周中欧冠,均留力,AC米兰替补阵容出战联赛,1:1博洛尼亚,那不勒斯0:0维罗纳。另外两场平局,莱切1:1桑普多利亚,都灵1:1萨勒尼。尤文和国际米兰直接爆冷输球,前五名就罗马双雄,罗马和拉齐奥赢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