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4决赛继续上演 那不勒斯有望主场翻盘

2023-04-16 19:00:5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欧冠1/4决赛次回合4月19日与20日凌晨03:00上演,首回合比赛,3支球队主场取胜,国际米兰客场2:0本菲卡,4场比赛均分出胜负,而且均为1方零封另一方。在欧冠8进4比赛中,球队实力本应该接近,出现4场全部零封对手的情况,比较少见。

  首回合曼城3:0拜仁,本菲卡0:2国际米兰,AC米兰1:0那不勒斯,皇马2:0切尔西。那么4支落后的球队,拜仁,本菲卡,那不勒斯,切尔西哪支有望翻盘呢?

  从纸面看,那不勒斯翻盘希望最大,球队首回合只输了一球,而且是在客场,回到主场,球队翻盘完全有可能。

  那不勒斯本赛季一路高歌猛进,本赛季联赛已经领先第二名14分,还有8轮联赛,冠军基本是十拿九稳。并那不勒斯攻防两端都十分出色,场均进球数超过2球,而且联赛仅丢了16球,场均不足一球,那不勒斯上一轮联赛在主场0-0战平维罗纳,有留力欧冠的意图。虽然AC米兰同样替补出场,球队客场轮换11人,1:1战平博洛尼亚。虽然国际米兰输球,球队反而扩大了对第五名的优势,但是前四始终还不稳。

图片来源:那不勒斯官网

  那不勒斯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主力射手奥斯梅恩本场欧冠复出,奥斯梅恩本赛季联赛打进21球,排名意甲射手榜第一,领先第二名7球。欧冠方面,奥斯梅恩打进4球。在周末对阵维罗纳的比赛,奥斯梅恩替补上场,周中欧冠肯定可以继续上场。

  另外一个好消息,那不勒斯球迷组织正式宣布和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达成和解,并且表示会在欧冠比赛恢复“魔鬼主场”氛围。那不勒斯此前因为球票涨价,引起部分球迷不满。在主场比赛时出现过“静默”场面,德劳伦蒂斯近日和球迷代表举行会谈,希望在这种关键时刻不要出现内乱。那不勒斯球迷组织随后发布公开声明,标题为:“共同前进那不勒斯,现在开始一直到胜利。”

  不过不利因素是,AC米兰7次获得欧冠冠军,经验丰富,特别是淘汰经验,球队1:0领先后,其他球队很难打开米兰大门。而那不勒斯没有过欧冠冠军经历,球队靠的是年轻球员的拼劲和团队精神。那不勒斯主场能否翻盘,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那不勒斯,其余球队就很难了,毕竟都最少落后2球,拜仁落后3球,而且球队主帅与球队还在磨合期,主场翻盘曼城难度太大。本菲卡目前不少球员打出名气不续约,而且是主场落后2球,客场翻盘可能微乎其微。切尔西现在的状态,更不用说了,周末联赛又输给了布赖顿,兰帕德执教球队3连败。翻盘的希望,似乎就寄托在那不勒斯身上。【500.com原创文章

那不勒斯能否翻盘,关注元数据解读《《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