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射失点球 连续两轮2:0领先被扳平

2023-04-16 23:30:5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21点,英超第31轮迎来一场伦敦德比,领头羊阿森纳客场对阵西汉姆联。上半场,热苏斯和厄德高在3分钟内打进2球,随后主队的本拉赫马打进点球扳回一城;下半场,阿森纳获得点球,但萨卡射失,西汉姆联的鲍恩扳平比分。

图片来源:西汉姆官网

  最终,阿森纳客场2-2战平西汉姆联遭遇两连平,多赛一场只领先曼城4分。这已经是阿森纳连续两轮2:0领先被扳平,上轮对阵利物浦,球队也是早早2:0领先,最终被对手2:2扳平。

  本场比赛第7分钟,厄德高在右侧禁区前沿送直塞,本-怀特插上顺势下底横敲,热苏斯在后点包抄打空门得手,阿森纳1-0领先西汉姆联。

  第10分钟,马丁内利在前场左侧接球后45度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厄德高跟进凌空推射进球,阿森纳2-0扩大比分。

  第33分钟,加布里埃尔在禁区内铲倒带球的帕奎塔,裁判判给西汉姆联一个点球。

  点球由本拉赫马主罚,他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骗过拉姆斯代尔将球打进,西汉姆联1-2扳回一城。

  第52分钟,马丁内利在禁区内中路右脚凌空抽射,防守他的安东尼奥不慎手球犯规,裁判到场边观看VAR后判罚了点球。阿森纳的第一点球手是萨卡,他左脚推出半高球偏出了立柱,阿森纳错失机会。

  第55分钟,科雷尔在大禁区外接到解围球,他高球挑传禁区,鲍恩反越位后插上形成单刀,接球顺势凌空推射得手,西汉姆联2-2扳平比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