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1-2布莱顿 兰帕德执教球队3连败

2023-04-16 07:49:5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22点,英超第31轮,切尔西坐镇主场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布莱顿。上半场,穆德里克助攻加拉格尔破门,替补出场的维尔贝克扳平比分,埃文-弗格森和普利希奇先后击中门框;下半场,恩西索轰出世界波反超了比分。

  最终,切尔西主场1-2不敌布莱顿,遭遇各项赛事三连败和六场不胜,排名第11位,兰帕德回归执教也遭遇三连败。

  切尔西在周中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客场0-2不敌皇马,下周中他们将坐镇主场再战皇马。换帅之后,兰帕德带队踢了两场比赛,先后负于狼队和皇马。布莱顿排在英超第7位,积分高于切尔西。

  比赛第13分钟,穆德里克带球推进在前场斜塞,加拉格尔跟上右脚推射,皮球击中布莱顿后卫腿上变线入网,切尔西1-0领先布莱顿。

  第42分钟,布莱顿前场右侧传中,禁区后点的维尔贝克甩头攻门,这一次凯帕没有办法,布莱顿1-1扳平比分。

  第71分钟,马奇在前场抢断对手后横向传球,恩西索接球右脚大力远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上死角,凯帕鞭长莫及,布莱顿2-1反超切尔西。

  切尔西(433):1-凯帕/14-查洛巴、33-福法纳(56’24-里斯-詹姆斯)、4-巴迪亚西勒、21-奇尔维尔/23-加拉格尔、5-恩佐(56’8-科瓦契奇)、20-扎卡里亚(74’19-芒特)/10-普利希奇(56’22-齐耶赫)、17-斯特林(56’11-菲利克斯)、15-穆德里克

  布莱顿(4231):1-罗伯特-桑切斯/34-费尔特曼(28’20-恩西索)、4-韦伯斯特(86’29-范黑克)、5-邓克、30-埃斯图皮尼安/13-格罗斯、25-凯塞多/7-马奇、10-麦卡利斯特、22-三笘薰/28-埃文-弗格森(39’18-维尔贝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