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雅得胜利主帅鲁迪-加西亚下课 U19主帅接任

2023-04-14 09:36:0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间,沙特豪门利雅得胜利官方宣布,球队主教练鲁迪-加西亚下课,俱乐部U19梯队主教练丁科-耶利契奇接任主帅一职。

  利雅得胜利本赛季23战16胜5平2负,积53分目前排名第二位,距离榜首的吉达联合有3分的差距。而在C罗加盟球队之后,加西亚带领球队的战绩并没有提升。

  媒体曝光的下课原因是,加西亚拒绝对自己的执教风格做出改变,与球队管理层闹翻。C罗曾建议球队改变风格,改踢进攻足球。虽然主帅未采纳,但是加西亚的下课应该和他没有直接关系。C罗在加西亚下课后,第一时间为这位前主帅送上了祝福:很高兴与你共事,希望你的未来一切顺利。

  现年59岁的鲁迪-加西亚2022年7月接手利雅得胜利,目前他率队以16胜5平2负的成绩排名沙特联赛的第二位,落后领跑的吉达联合3分,目前沙特联赛还剩7轮比赛要踢。随后利雅得胜利宣布,由原U19梯队教练丁科-耶利契奇(Dinko Jeličić)接任一线队主教练一职。

  丁科-耶利西奇现年49岁,曾任克罗地亚U19及U20男足教练,也曾在多家克罗地亚联赛球队执教。耶利契奇此前原本是利雅得胜利U19梯队的教练,而在鲁迪-加西亚离任之后,耶利契奇将接过他的教鞭,以主教练身份带领利雅得胜利一线队征战联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