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佛罗伦萨主场彪炳 都灵后防差劫数难逃

2013-04-21 11:36:17  来源:500wan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24 意大利甲级联赛 佛罗伦萨 VS 都灵

    平均赔率:1.46 4.01 7.09

    亚盘:一球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上,佛罗伦萨与都灵将在前者主场进行意甲第33轮的一场较量

    紫百合上轮联赛客场2比0击败亚特兰大后,及时终止之前2轮联赛未尝胜绩的颓势。紫百合目前积55分排在意甲第四位,距离排名第三位的AC米兰还有4分之差,他们仍有望夺得参加下届欧冠杯的参赛资格。而且紫百合目前是意甲主场表现第三好的队伍,球队前16轮主场赢下11场,胜率接近七成,此外还拥有场均联赛主场攻入2.19球的惊人火力。再加上中场线老将大卫皮萨罗连续2轮联赛均取得进球,也显示出其近期不俗的竞技状态,在他的压阵下,本轮坐拥主场之利的紫百合誓要全取3分。阵容方面,后卫帕斯夸尔遭罚停赛;后卫希加斯、卡博洛塞、中场沃尔斯基、拉马、前锋罗西和维约蒂奇都因伤无法出战。

    都灵近期表现难尽人意,球队上轮联赛主场1比2负于罗马后,他们近7轮联赛只胜1场,糟糕的表现令其目前排名下滑至意甲第十五位。而且都灵近3轮联赛共失9球的后防线表现确实难以值得信任,此外其本赛季联赛客场胜率也只有可怜的12.5%。再加上球队整体实力和紫百合相比差距甚大,他们过往10次对阵紫百合输掉7场便是最好的证明,此次再战紫百合,客场出战的都灵恐怕只能空手而回。阵容方面,中场布里吉因伤休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