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图斯全力卫冕 AC米兰恐难有作为

2013-04-21 11:49:59  来源:500wan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53 意大利甲级联赛 尤文图斯 VS AC米兰

    平均赔率:1.72 3.55 4.69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意甲第33轮上演压轴大战,领头羊尤文图斯将在主场严阵以待对阵豪门AC米兰的上门挑战。

    尤文图斯在本届欧冠杯1/4决赛被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双胜,从而结束球队本赛季的欧洲赛事,他们目前已经全力投入到联赛卫冕的任务当中。而且尤文图斯近来联赛表现也不负众望,在上轮客场2比0完胜拉齐奥后,已经连续7轮联赛保持不败同时还赢下其中的6场,如今领先排在意甲次席的那不勒斯11分之多,球队距离冠军奖杯仅一步之遥。加上尤文图斯主场向来极具威力,他们联赛至今主场取得12胜2平2负的优异战绩成为意甲主场龙。即使本轮面对并非善男信女的AC米兰,但尤文图斯凭借主场之利再添3分也问题不大。阵容方面,后卫基耶利尼、前锋佩佩、乔文科和阿内尔卡都因伤休战。

    AC米兰近期状态非常理想,其近14轮联赛依然未尝一败,目前以4分的领先优势力压排名意甲第四位的佛罗伦萨,暂时保住下届欧冠杯入场券。虽然AC米兰在最近10次与尤文图斯的交锋中以5胜2平3负的战绩略佔上风,但是球队在最近3次客场挑战尤文图斯却只能打成平手。平心而论。两队整体实力的确难分高下,但是AC米兰本赛季争冠的希望已经剩下理论上的可能,因此球队战意肯定不及力争卫冕冠军的尤文图斯,此次走访为夺冠而全力冲刺的尤文图斯,AC米兰的确难有作为。阵容方面,中场法米尼和前锋巴洛特利本轮双双停赛受罚,另外中场德容则因伤休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