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杯:马拉加首碰德甲球队 多特易被低估

2013-04-03 09:58:53  来源:500wan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18 欧洲冠军联赛 马拉加 VS 多特蒙德

     平均赔率:3.26 3.27 2.17

     亚盘:受平手/半球

     巴萨与皇马双双晋级欧冠八强并不意外,但第一次参加欧冠的马拉加能够从中占据一席之地在多少出乎人们预料的同时带来的更多是惊喜。面对德甲劲旅多特蒙德,马拉加没有丝毫压力,这将是他们享受欧冠,尽情发挥的两回合较量。

     在马拉加参加欧战的历史中,先后跟超过十个国家的不同俱乐部进行过交手,却唯独没有跟德甲对手碰面过。这次欧冠八强与多特蒙德的相遇,正是他们与德甲球队的首次交锋。回顾马拉加的欧战史,他们还未曾在主场输过球,至今保持13场不败的骄人记录。与多特蒙德的对决,主场将是马拉加的关键一战。两支球队均擅长在家门口作战,因此谁能在主场发挥出优势,谁的晋级可能性就更大。阵容方面,佩莱格里尼基本上拥有最强阵容,除了埃利塞乌和奥耶乌两人因伤缺席之外。

     多特蒙德可以看做是本届欧冠实力最容易被低估的球队。尽管他们贵为上赛季的德甲冠军,但在欧冠小组赛当与皇马和曼城被分在一组时,人们更多的猜想是德国人难进复赛。但多特蒙德用出色的成绩说明了一切,并较为轻松的杀入欧冠八强。从过往的比赛来看,多特蒙德的主场优势较为巨大,即便是皇马、曼城这样的一流强队,也很难在德国人的主场占到便宜。可以说,以马拉加的实力和欧战经验,很容易会想到他们艰难的客场之战。因此,马拉加如果还想继续前进,此番主场将是关键一战。

     本场预测:马拉加主场不败。

     欧冠马拉加预计先发(4-2-3-1):卡巴耶罗/加麦斯,德米凯利斯,威灵顿,安度内斯/图拉朗,卡马乔/华金,巴普蒂斯塔,伊斯科/克鲁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