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308:火箭近期状态不俗 热火值得看高一线

2013-02-06 16:43:55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三308  NBA   02-07 08:30  [西8]火箭  VS  热火[东1]

    平均赔率:4.38  1.22

    北京时间2月7日早上,NBA激战连场,其中热火将主场对阵火箭。热火本赛季主场威力十足,球队本轮有望主场称雄。

    热火近期状态有所好转,球队近4场赢下3场。热火上一场主场击败山猫,詹姆斯打出了一场接近完美的比赛,投篮14投13中得到31分外,还有8次助攻、8个篮板和2个抢断进账,他用全面发挥带动著球队。生涯对阵火箭,詹姆斯场均能得到25.3分、6.8个篮板和5.8次助攻,本赛季首次击败火箭时,詹姆斯就得到了38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的表现如何影响著热火的前景。热火本赛季主场极具威力,球队取得了19胜3负的主场战绩,此番坐镇主场对阵作客表现一般的火箭,热火值得看高一线。

    火箭近期状态不俗,球队近6场赢下5场。上一场主场对阵勇士,火箭的进攻火力全开,他们投进了平NBA历史纪录的23个三分球,单场140分的得分创造了丰田中心球场的单场得分纪录,全队35次助攻也创造了火箭的赛季新高。林书豪上一场的表现极为出色,得到28分和9次助攻,他带领火箭8人得分上双。虽然火箭本轮是背靠背作战,但是火箭的主力球员体能在上一场的消耗并不大。与热火相比,火箭在内线有阿西克,球队在篮板的争抢上可能占据优势,阿西克上一场就交出了11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其已经连续5场比赛的篮板球数上双,近5场场均可以抢到16.6个篮板。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