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被联盟禁赛1场 霍华德因肩伤将缺战篮网

2013-02-06 08:55:07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NBA官方正式宣布因为之前与活塞队球员布兰登-奈特动手,所以对湖人队悍将慈世平处以停赛1场的处罚。慈世平将缺战今日湖人队客场与篮网队的比赛;除此之外在结束当地时间周二上午的投篮训练后,“魔兽”德怀特-霍华德表示今日比赛他将连续第3场作壁上观。

  慈世平被停赛1场的消息是由NBA执行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对外宣布的。当地时间上周日在湖人队客场98-97险胜活塞队的比赛中,慈世平在半场结束前1分43秒与奈特发生冲突,当时慈世平勾住奈特的脖子并顶住他的下颚。由于曾经在奥本山宫殿发生过著名的斗殴事件,所以此后比赛但凡慈世平持球,底特律的球迷便会对其发出嘘声。慈世平将缺战今日湖人队与篮网队的比赛,此外根据ESPN计算,这是慈世平14年职业生涯第14次被联盟禁赛,而禁赛总场次达到117场常规赛。还有今日被禁赛,意味着慈世平将损失接近6.6万美元。

  湖人队连续7个客场之旅来到第4站,对手是排在东部第5位的篮网队。湖人队在今日投篮训练期间得到两条坏消息,第1是慈世平被联盟禁赛1场;第2则是霍华德因为肩伤将继续休战。“魔兽”在上周中客战太阳队比赛还剩6分57秒时,在与香侬-布朗发生身体接触后,身体重重摔倒在地板上导致右肩伤势加剧。虽然霍华德表示他不会在赛季中期进行手术治疗,不过湖人队主力中锋坦言,“肩伤真的很疼,这次的情况真的很糟糕。”

  这已经是本赛季霍华德右肩第3次受伤,所以现在湖人队将他列入每日观察名单,何时复出目前还是未知数。之前,霍华德缺席了湖人队客战森林狼队和活塞队的比赛,今日将是他连续第3场比赛作壁上观。如今的情况是客战篮网队,湖人队将缺少两名首发球员。“我不会着急,”霍华德说道,“我不想再次受伤,所以今晚的比赛我不会打。现在对我们来说,需要另一场胜利,今晚我们将面对一支优秀的球队,显然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虽然霍华德不会登场,但他会随队一同来到篮网队造价高达10亿美元的巴莱克中心。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夏天,当时身陷交易流言的霍华德曾表示自己最想前往的是篮网队。而最终,湖人队通过交易得到了“魔兽”。赛前记者询问霍华德,客战篮网队,自己是怎样的心情。对此霍华德表示:“我现在关注的只是我的伤病和球队的战绩,就是这么简单。”今夏,霍华德将成为自由球员,他的未来或将在湖人队和篮网队之间做出选择。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