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312:马刺发挥依旧稳定 森林狼沦陷在所难免

2013-02-06 16:42:38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三312  NBA   02-07 10:00  [西1]马刺  VS  森林狼[西12]

    平均赔率:1.42  3.04

    北京时间2月7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展开激烈争夺,其中森林狼将主场迎战马刺。马刺无论实力或状态均在森林狼之上,球队本轮有望轻取对手。

    森林狼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他们目前的战绩仅为18胜27负,胜率只有四成。糟糕的攻防表现是影响森林狼战绩的一大因素,战罢45场常规赛,他们场均仅能攻入95.3分,而场均失分却达到97分。伤患问题本赛季也一直困扰著森林狼,勒夫罗伊、马尔科姆-李和巴丁格几名大将均在养伤,缺少他们的森林狼实力可谓大打折扣。更为让人担忧的是,本赛季表现稳定的基里连科目前也有伤在身,本轮能否上阵依然是未知数。另外,森林狼的近况实在惨不忍睹,他们近14场输了12场,球队现时毫无状态可言。本轮面对实力与状态兼备的马刺,森林狼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马刺本赛季的发挥依旧稳定,他们目前取得了38胜11负的骄人战绩,胜率高达77.6%,是联盟胜率最高的队伍。均衡的攻守表现是马刺的制胜法宝,他们本赛季的场均得分高达104.1分,而场均失分仅为95.7分,如此全面的表现确实让对手难以招架。马刺阵中拥有众多得分手,场均得分超过9分的多达7人,其中帕克在进攻端的表现尤为出色,他场均能攻入20.1分之余,还有7.6次助攻进账。此外,马刺近期可谓气势如虹,他们豪取了一波十连胜,当中不乏击败灰熊和小牛等强敌的精彩表现。更为值得一提的是,与森林狼的近10次交锋,马刺赢了8次,可见双方实力存在较大差距。此番走访近况糟糕的森林狼,马刺有望延续连胜步伐。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