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310:勇士士气颇为受挫 雷霆主场表现极佳

2013-02-06 16:41:20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三310  NBA   02-07 09:00  [西5]勇士  VS  雷霆[西2]

    平均赔率:5.37  1.16

    北京时间2月7日早上,NBA继续上演精彩好戏,其中雷霆将主场对阵勇士。雷霆主场表现极佳,此番有望主场称雄。

    虽然雷霆近期状态欠稳,近5场仅取得3胜2负的战绩,但是球队主场表现却相当值得称道,本赛季战罢的24场主场赛事中,雷霆取得了21胜3负的战绩。近5场主场赛事,雷霆均取得胜绩之余,场均还净胜对手20.8分,堪称攻守兼备。当本赛季在主场作赛时,雷霆场均能攻入108分,场均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9.4%和43.6%,攻击力相当不俗。上一场主场对阵小牛,雷霆阵中就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维斯布鲁克贡献了24分和7次助攻,杜兰特也有19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全面表现,最终帮助雷霆以21分的优势大胜对手。

    此前取得了一波四连胜的勇士上一场未能再下一城,以31分的劣势大败给火箭,让球员士气颇为受挫。上一场,勇士的防守相当糟糕,让火箭有着50.5%的投篮命中率和57.5%的三分球命中率,并且让对手有8人得分上双,最终让火箭攻入了140分,防守可谓形容虚设。勇士的首发五虎将上一场发挥较为低迷,只有大卫李和博格特的得分上双,但合共也只是攻入了28分,而库里投篮12射只有3中,只得到7分。值得注意的是,勇士本赛季作客表现也并非十分稳健,球队的作客战绩为14胜12负。因此,本轮作客对阵主场威力十足的雷霆,勇士恐怕会铩羽而归。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