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NBA:詹宁斯将聘新经纪人 小鲨坚称本月复出

2013-02-05 16:47:47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詹宁斯将聘新经纪人

  据联盟知情人透露,密尔沃基雄鹿队当家球星布兰登-詹宁斯已经同自己的经纪人比尔-达菲解约,这位即将成为受限自由球员的控卫将会和聘用杰夫-斯瓦茨作为新的经纪人。达菲也在一份声明中证实已经与詹宁斯解除合约。篮网的德隆-威廉姆斯、快船的格里芬以及凯尔特人的皮尔斯等球员都是斯瓦茨的客户。

  小鲨坚称本月复出

  在今天76人队的比赛之前,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再次出现在了更衣室中,他表示现在已经没有东西可以阻止他在这个月复出了,现在只是还没有一个确切的日期。“我们需要对上场的情况做出一些保障,确保伤情不会复发。”拜纳姆说道,“我只想首秀尽快到来,我一点都不紧张。”

  骑士主帅大赞爱将

  克里夫兰骑士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大赞自己的弟子凯里-欧文,他认为欧文是联盟前三的控卫,排在欧文前面的只有克里斯-保罗和拉简-朗多。 同时他也表示如果欧文想要成为NBA联盟中最好的控卫,还需要在防守端做得更加完美。

  华莱士或全明星后训练

  据纽约尼克斯主教练迈克-伍德森表示,他希望拉希德-华莱士能够在全明星周末后开始训练,他也不确定华莱士本赛季能不能恢复到100%的健康。不过对于马库斯-坎比的情况,伍德森并不能给出具体的训练时间表或者复出时间表。

  马修斯复出战森林狼

  维斯利-马修斯因为脚踝的伤势缺席了上一场比赛,不过在今天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全场马修斯11投7中,贡献了22分和5次助攻,帮助开拓者以100-98险胜森林狼。

  考辛斯再犯浑遭驱逐

  在今天国王与爵士的比赛里,国王内线考辛斯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裁判罚出场外。考辛斯在在第一节的时候就吃到一次技术犯规,在中场休息要回更衣室的时候,他找裁判理论,结果又吃到一次技术犯规。这是他本赛季吃到的第12次技术犯规,本场也是他第三次被罚出场,也是NBA球员里最多的。

  哈沃德缺阵战国王

  犹他爵士队球员戈登-哈沃德因为右肩的伤势缺席了今日与国王队的比赛中,这也是他连续第五场缺阵。哈沃德目前还没有进行投篮练习,因此他恐将会继续缺席当地时间周三与雄鹿的比赛。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