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302:湖人防守问题明显 篮网主场发挥出色

2013-02-05 16:42:11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二302  NBA   02-06 08:30  [西10]湖人  VS  篮网[东5]

    平均赔率:2.23  1.67

    北京时间2月6日早上,NBA继续上演精彩好戏,其中篮网将主场迎战湖人。篮网近期主场表现极佳,本场大有机会借助主场优势击败湖人。

    篮网近期状态不错,球队近3场赢下2场,而所输的那场比赛是不敌实力强劲的热火,实属非战之罪。上一场对阵公牛,篮网在进攻端的表现值得称道,球队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2%和45.5%,阵中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洛佩兹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0分,阵中替补球员更是合共攻入了35分。而在防守端,篮网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限制对手的三分球14射只有1中,三分命中率只有7.1%,在篮板球的争夺上更是比对手足足多出11个。值得一提的是,篮网近期主场表现十分出色,近10场主场赢下了其中的9场。

    湖人近6场比赛赢下了其中5场,大有复苏的迹象,不过在湖人近3场作客比赛中,他们都曾在比赛中大比分领先,然后最终却没有能够取得大胜,甚至还被太阳实现了大逆转。上一场对阵活塞,湖人阵中各球员均有不错的表现,每位上阵的球员均有得分进账,其中克拉克、加索尔和纳什更是交出了两双成绩单,而科比和贾米森的得分均达到两位数,不过湖人却在最多时领先了18分的情况下,在终场前却险些被对手绝杀,可见湖人的防守仍十分松懈。科比近4场场均只能攻入16.5分,虽然得分有所减少,但科比的助攻数明显增加,他传球为先的表现激活了球队。值得注意的是,湖人近9场对阵篮网均以胜利告终,可见球队在心理方面明显处于优势。因此,本场作客对阵篮网,湖人必会给对手制造极大的麻烦。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