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304:山猫寄望输少当赢 热火强势大胜可期

2013-02-04 16:37:26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一304  NBA  山猫 VS 热火

    北京时间2月5日早上,NBA继续奉献精彩好戏,其中卫冕冠军热火将主场迎来鱼腩山猫的挑战。热火实力高出山猫不止一个档次,球队本轮大胜可期。

    上一场击败猛龙后,热火不仅可以用这场胜利结束四连客之旅,另外此役过后,热火的战绩也上升至30胜14负,稳坐东部头把交椅,这意味著他们的主教练将成为东部全明星的主教练。上一场与猛龙的比赛,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热火在下半场重新让人们看到了那个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让人害怕的卫冕冠军,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合砍81分,这是本赛季少有的三巨头同时打出高水准。此外,山猫也是热火最喜欢的对手之一,两队近9次交手,热火全部获胜。即便本轮是背靠背作战,相信坐镇主场的热火也能够轻松战胜山猫。

    山猫可谓命运多舛,在前13场即取得7场胜利后,外界一度认为他们将在本赛季摆脱鱼腩之名,然而山猫在此后的33场比赛中仅仅取得4场胜利,目前11胜35负的战绩仍排在东部倒数第二位。上一场以95比109惨败给火箭的比赛,山猫一度打出非常不错的进攻,从大比分落后几乎逆转火箭,但关键时刻不幸降临,强力新秀吉尔克里斯特在防守中不慎受伤离场,导致山猫最终崩盘,预计他将缺阵本轮比赛。上一场失利也让山猫遭遇作客三连败,当中均场输足对手15.3分。本轮作客挑战实力远胜己身的热火,山猫唯有寄望输少当赢。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