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305:湖人有望主场称雄 黄蜂处劣势凶多吉少

2013-01-29 18:56:28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NBA

    周二305  NBA  01-30 11:30  [西14]黄蜂 VS 湖人[西10]

    平均赔率:3.41  1.29

    北京时间1月30日上午,NBA继续上演精彩对决,湖人将主场对阵黄蜂。湖人状态有所回勇,此番有望主场称雄。

    经过几个月的努力,湖人近2场终于找到了正确的赢球方式。科比(KobeBryant)连续2场送出14次助攻,在他的带动下,湖人的进攻如行云流水,防守也有起色,先后击败爵士和雷霆拿到了两连胜。上场击败雷霆,湖人在进攻端的表现相当强劲,球队的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5.4%和41.2%,阵中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科比有21分、9个篮板和14次助攻的全面表现,慈世平(MettaWorldPeace)有15分和15个篮板的双十贡献,替补上阵的加索尔(PauGasol)和贾米森(AntawnJamison)合共得到28分。纳什(SteveNash)近5场的表现相当稳定,场均能贡献14.6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1%。

    自从戈登(EricGordon)伤愈回归后,黄蜂的战绩有所起色,球队近12场赢下了其中的8场。上场作客击败实力不俗的灰熊结束两连败,更是让球员士气大振。上场击败灰熊的比赛,虽然黄蜂首发五虎将的表现较为逊色,只有安东尼戴维斯(AnthonyDavis)一人得分上双,但是替补上阵的赖恩安达臣(RyanAnderson)一人就攻入了22分,而史密斯(JasonSmith)也有16分进账,给予了球队很大的火力支持。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黄蜂对阵湖人的往绩可谓完全处在劣势,双方近6场交锋,黄蜂均以失利告终,场均还净负给对手10.2分。因此,本场作客对阵近期状态回勇的湖人,黄蜂恐怕会遇到不少麻烦。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