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307:爵士豪取主场六连胜 火箭往绩绝对下风

2013-01-28 16:59:4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火箭 VS 爵士

    周一307 NBA 01-29 10:00 [西8]火箭 VS 爵士[西7] 

    北京时间1月29日上午,看上去已摆脱赛季最长连败阴影步入正轨的青年军火箭将造访能源方案中心球场挑战季后赛席位竞争球队爵士。

    得益于连续主场作战的赛程安排,爵士近期状态相当不错,近6场比赛球队赢足5场,目前更加豪取一波主场六连胜。本赛季,爵士在能源方案中心球场收获了15胜4负的佳绩,当中有着场均得到102.2分而只失95.8分的不俗攻守表现。其实上场主场与步行者一战,爵士的主场连胜纪录就险些被终结,幸好内线大将艾尔杰弗逊(AlJefferson)主宰了加时赛,帮助球队在全场落后13个篮板球的情况下仍获得最终胜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替补尖刀哈沃德(GordonHayward)在上场比赛中掩护时肩部扭伤,他被视为逐场观察的伤兵,本场能否上阵目前还不得而知。

    七连败后,火箭近4场比赛取胜3场,尤其是最近两连胜中球队均以两位数的优势奏捷,攻防两端都极具威慑力。七连败期间火箭进攻严重受阻,场均仅有93.3分进账,而他们赛季场均能得到104.4分,与马刺并列排名联盟第二位。不过近4场火箭的进攻明显好转,当中3场取胜的赛事中得分均破百,而上场击败东部新贵篮网的比赛中,火箭更加攻入了119分,全队多达5人得分上双,其中哈登(JamesHarden)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阿西克(OmerAsik)和帕森斯(ChandlerParsons)则各拿下两双成绩单。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在过去4次与爵士的交锋中输了3次,当中场均净负14.7分。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